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市学会办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2024-01-22
2024年1月17日下午,学会办党支部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领导班子述职评议考核,市卫健委副主任缪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玉春书记代表学会办党支部及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学会办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测评。
缪彦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及班子履职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对学会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再下功夫;二是整改落实再下功夫;三是担当作为再下功夫;四是班子建设再下功夫。    
学会办党支部及班子成员将根据述职中查找的问题及领导点评的问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强化宗旨意识,持续为民服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健康扬州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学会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