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扬州市医学会第七届儿科学分会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成功举办

2024-01-08
 
 
         2023年12月30日,扬州市医学会第七届儿科学分会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在扬州市万达颐华酒店顺利召开。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玉春、儿科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张融、顾问朱玲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吴明赴主持。
        高玉春秘书长对2023年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全委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2023年儿科分会及全体儿科人在儿童各种呼吸道疾病高发的状态下加班加点,对为扬城儿童健康保驾护航的无私工作精神及取得的诸多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及2023年也是扬州市儿科界的喜事一年,12月16日扬州市儿童医院正式开诊,开启了我市儿科事业的新篇章,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是扬州卫生健康系统单体投资量最大的项目,足以说明扬州市委市政府对儿童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强有力支持,给儿科人带来了更多挑战自我的机遇和平台。
        张融主任讲述了市医学会儿科分会的发展历史进程,分享了儿科人代代努力奋发所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今天分会成绩的不易,期盼各位委员发扬优良传统,奋发向上,为分会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舒桂华主任委员总结了2023年扬州市各医疗机构儿科在义诊、科普、论文撰写、课题申报、特色服务、取得荣誉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及分工。最后各副主任委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总结和计划。
        全委会的成功举行,旨在总结2023,展望2024,希望儿科专科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