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扬州市医学会心身与行为医学分会第二次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2023-11-24
       11月19日,扬州市医学会心身与行为医学分会第二次学术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精神科、心理科和心身医学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江苏省精神卫生项目办副主任钱宁,扬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疾控处处长陆新喜,江苏省扬州五台山医院副院长陈健葵、许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最终实现全市心理健康服务“全覆盖、无死角、零距离”,省精神卫生项目办副主任钱宁为大家解读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内容和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围绕心身疾病的识别与治疗,以及抑郁症、睡眠障碍、注意力缺陷与多动障碍等各种精神心理障碍,邀请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郑直、副主任医师陈刚,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周爱华,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张国富,以及我市多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讲座内容既贴近临床实际,切实解决临床中的困惑和疑虑,又为临床医生带来心身医学领域前瞻性知识,开拓了临床医生的视野和思维,推动了扬州市地区心身医学的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