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第三届CKD-MBD精准化诊疗学习班在扬顺利召开

2023-11-24
         2023年11月17至18日,2023年第三届CKD-MBD精准化诊疗学习班在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CKD-MBD精准化诊疗,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邢昌赢教授、毛慧娟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张晓良教授,无锡市人民医院王凉教授等进行专题讲座,苏北人民医院刘昌华教授、毕光宇教授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会议内容丰富,涵盖CKD-MBD进展的发病机制,生物制剂的使用新进展,延缓CKD进展的新型药物、长期血液透析患者贫血及CKD-MBD诊疗策略及内瘘早期钙化评估与预防,腹膜透析患者CKD-MBD管理及容量精准化管理等专题报告。会场学习氛围热烈,扬州及周边地区医院肾脏科、血液净化中心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享学术盛宴,基层卫生院/血透室学员占比超出三分之一。
刘昌华教授开幕式致辞并授课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邢昌赢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苏北人民医院肾内科毕光宇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苏北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主任牟洪宾主任进行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本地区慢性肾脏病尤其其主要并发症之一“CKD-MBD”的诊治水平,为CKD患者提供更精准化更优质的诊疗服务,有助于降低扬州地区肾脏疾病经济负担。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