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专科分会完成换届改选

2023-11-24
       扬州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专科分会于2023年11月16日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主任委员苏北人民医院朱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徐媛、孙安修,苏北人民医院孙家艳,副主任委员扬州市妇幼保健院姜跃彭,扬州市江都人民医院仇为民,由各地、各单位推荐的23名同志组成第二届委员。
       新一届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分会全体委员将以促进临床药学发展为宗旨,依靠学术实力和影响力,团结并带领全体委员,紧紧围绕临床合理用药为出发点,在学科建设、教学与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平台搭建,以及各类学术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我市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事业的长远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