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市医学会超声医学专科分会完成换届改选

2023-08-04
      扬州市医学会超声医学专科分会于2023年8月2日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主任委员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戚庭月,副主任委员苏北人民医院陈勇、沈德娟,扬州市妇幼保健院周凯,高邮市人民医院陈志荣,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於晓平,由各地、各单位推荐的27名同志组成第五届委员。第四届主任委员原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孙红光主任参加了会议,并认真详实地作了第四届工作回顾。

      新当选的第五届超声医学分会将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品牌意识,加强基层培训、提升服务能力,活跃学术氛围、秉承优良传统,丰富学组活动、培育超声新人,进一步提升我市超声医学学术影响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为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