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扬州市医学会荣获市科协“2022年度学会工作综合先进单位”

2023-03-23
      3月22日下午,在扬州市科协召开的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高校科协年会上,扬州市医学会再获佳绩。根据《2022年扬州市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市科协组织项目验收评审会对2022年予以立项的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扬州市医学会被市科协表彰为“创先争优示范学会”一等奖,荣获“特专优精”学会“承接政府职能示范学会”称号。同时根据《2022年扬州市科协所属学会、高校科协工作评价办法》扬州市医学会被市科协表彰为“2022年度扬州市科协学会工作综合先进单位”,朱?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扬州市科协学会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市医学会在市卫健委、市科协、市民政局、省医学会领导、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凝心聚力,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积极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认真开展医疗鉴定工作,提升鉴定质量,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积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推广适宜技术,做好政府与医务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组织专家团队深入社区、学校、单位举办健康科普讲座。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 (C) 扬州市医学会
备案:苏ICP备15031937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321号